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Thursday, April 9, 2009

压力

压力
不停地冲向我
渐渐地 吞噬了我
我不断告诉自己说
不要被压力打到
要把压力化为动力
努力……向前冲!!

无奈
我还是失败了
现在根本无法专心读书啊
怎么办??
救救我好吗?我真的真的好压力……好想哭……
实在读不下了,来玩玩电脑……希望可以借此减轻我的压力

唉唉唉~~~下星期那三场重要考试我该怎么办才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