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Tuesday, June 16, 2009

哭了

实在控制不住,才让眼泪往下滑。
不要说我不努力,我是真的有付出过。
因为付出的多,所以感触也特别深。

我已经尽力了,但就是考不好,我真的好伤心、好难过。
或许,我的伤心无法用言语形容。但是,我的眼泪就足以表达了。
人家说,一个成功的人,是无论做任何事都一样成功,包括他不擅长的事。看来,我还不是个成功的人。呵呵~
可我今天真的好难受啊……一大早就分了考卷,搞得我到现在心情还是一样低落。
我的要求也不会很高啊……只是要求及格而已嘛……难道这也算是我的好高骛远??!

在班上偷偷的哭了,但又必须佯装没事。然而,一踏出班上,就再也压抑不住了。泪,决堤。
就因为这么一科,我的成绩变得很不平衡。其他科目都六七十分的,就惟有…………

失望了……为什么往往努力后所得到的却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样??

2 comments:

乌龙茶 said...

我覺得成功的人是會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的人.. 永遠不會只停留在一個階段.. 即使現在成功了,若不努力,接下來也只有過去式的"成功". 相反的,從挫折中爬起來的;不斷往前的;不認輸的人,是成功的人.. 而且他的成功是值得學習與驕傲的. 這樣才是真正的"成功".. 沒經過失敗,又怎能體會這種奧秘呢? 也也許,沒有敗過的人,從不知道什麼叫挫折..很平凡的過.. 我們也不知道他能經得起生活的考研嗎?
人生就是有起有落. 重點不在于去到多高,或跌到多傷.. 而是無論在那個點,都在尋找下一個天亮..
我在STPM預考時,物理拿F,零分, 到最終拿C.. 那個過程,真的很不簡單,從什麼都不會到可以明白.. 而且,物理學跟自己的理論差很遠,每次都讀到很爭扎..我承受的壓力,哭了多少次,崩潰,絕望..有誰曉得? 很慶幸的,成功了..假如我那時就崩潰放棄了,也許現在不會讀到心理學..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所以說,很多東西是有可能的,只要不輕言放棄!!!!
所以趕快跟"成功"接軌吧!! 機會是留給懂得向前的人!! 你要嗎? 那要怎麼做呢?
毅力.. 加油!!

Echin said...

谢谢你啊……我会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