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我看不起你!!

已经好久没人可以真正惹我生气了,就是你!!!
你卑鄙的所作所为,我实在看不下去!!
竟然可以为了她,动手打自己的妹妹!!不要以你自己既定的眼光来判断一切,这样太肤浅、幼稚了!!
别人我不管,但你打的是我的好朋友,我实在很生气,我恨你!!可耻的人……
我都已经把你从我的世界中消除了,这么久没联络、没交谈,你还有什么不甘心?从头到尾,我都没想过要破坏你们的关系,更加不会!因为,你……不……值……得……请问我和你妹又做了什么,惹怒了你,还要动手打人,甚至还淤青了。
无论何事都好,有什么误会都好,总之,动手打人就是不对!!!
若不是答应过你妹,不说出去,我想我现在应该会让全世界知道了。让你的她知道这回事,要她看清楚你。但,我没这么做。只好到这里来发泄……
你妹妹到了这个时候,还在保护你,我说,你惭愧吗??!!
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我不认识你!!从今以后,我们不是朋友了。错,应该说,永远不会!!

今晚实在太生气了……

1 comment:

K.LIM said...

嗯。我也讨厌动手打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