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我到底有什么比不上姐?为什么从小到大人们都爱看她的,不看我的??!
无论我多努力,人家还是会拿姐来跟我做比较,而我往往都会被比下去!这是为什么??!难道说我不够好吗?我没努力过??!是你们从来看都不看我一眼!你知道此时此刻我的心有多难受吗??

明明是爱我姐的,可是却又很生气、妒忌她!很矛盾啊……

主啊,帮帮我把这恨拿走,我知道这是魔鬼的诡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