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Sunday, October 5, 2008

心…………往下沉

还吃着午饭时,听到姐说我最亲爱的Oma突然在新加坡中风了,现在要包车回来。

我的心痛了一下,然后继续往下沉……很久很久……
真的好害怕会失去她……从小到大总是最呵护、最疼我的人……

现在情况如何,还不清楚,只知道她行动不便了。
怎么会突然中风?她的身体向来很好的不是吗??!为什么会这样……一个身体明明健康得很的老人家,竟然会突然中风……

我一直都以她为荣,引以为傲。
我家有个这么棒的老人家,七十几岁了,还很会开车四处去,还会自己搞一个菜园种菜,几乎所有事情都自己来,不用人担忧。

可是现在,她这么一病,突然让我很难以接受事实。我还可以如此骄傲的向人介绍我的外婆吗??!

我的心真的好难受,听说老人家一旦中风,很快便会死亡。很怕会失去她……
最近要准备考试了,绝对不可以分心,我要撑住啊!!!

求神医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