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享受被载

厌倦了开车的生活,突然希望有个人可以天天接送我,当我的司机。
现在几乎天天都在当外婆、弟弟的司机,只要有空,我都会载送他们。
外婆的一通电话来,我就得出去了,一去,就是大半天了。
有时会觉得很累,但这是我的责任,我必需好好保护我家老人。

她今天说我了,谁叫我之前说好以后要载她四处去的,看吧,她现在真的是没能力驾车,需要我载送了。所以呢,有时话不能说的太早,我的出发点原是好的,只是不想她太劳累。然而,现在却成了她没能力的情况之下需要我载送。

唉~Oma,你要快快好起来哦!到时我的车就可以物归原主了。

其实,被载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

1 comment:

♥ 佩儀 ♥ said...

对啊。。。被载总比自己驾车好啦。。。
天天驾车来回,闷。。。
还得当柴可夫司机就更累。。。
昨天驾车撞到东西,还好车没事,
不然肯定被骂。。。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