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下次………………………再见??

原以为今天可以与老朋友们见一见,叙叙旧。
无奈,我最期待可以见到的两位好友,萍和杏却见不到。
由于时间的关系,我来不及赶到培训营去见她。当时她正要离开了,而我呢,才正要去。来不及了……来不及了……时间不允许。我来到了金宝,打算明天再回去培训营。杏明天一早就走了……萍也不晓得会不会再去培训营……就这样,与她们擦肩而过。

今天真的不知该怎么去写……因为心里真的很难过很失望……也很遗憾……其实这次回来就是想和昔日好友叙旧,无奈却失掉了与其中两位见面的机会。

不知……下次再见面,会是什么时候呢?
下次……还有下次吗?

老友们,圣诞快乐!新的一年要继续加油哦!

1 comment:

gerrard540 said...

信緣吧!千里有緣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逢
一些順其自然,之前幾件事讓我覺得緣分很重要,就像在吉隆坡的鬧市遇到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