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演员

今天的心情总算好多了,也再一次证明我和慧的友情是经得起考验的。
其实那天我不是生气她啦,因我知道这的确不关她事,只是某人在背后作怪。算了啦,一切都只能怪自己太不受欢迎了。为了解决这件事,我觉得有必要和慧当面说清楚,免得日后彼此存有心结。好啦,终于说了,双方都了解了对方的感受。这样也好,至少我们还是好朋友,只希望某某人不要再搞破坏就好。

我的演技真是越来越棒了,是不是该颁个金马影后给我?
演了这么久,竟然都没人发现我内心的伤痛。O(∩_∩)O哈哈哈~我该苦笑吗?
嘴里说不伤、不痛、不介意,但其实被伤的最深的人却是我。
亏我还可以在别人面前装做若无其事,谈笑风生的样子,但又有谁知道我的眼泪只往自己肚里流呢?!

看来我是比李心洁还要棒的影后。O(∩_∩)O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