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Sunday, February 1, 2009

傻婆

下午去了慧的家,跟她谈了很多,还在她家里吃了晚饭。

听她说了很多他俩之间的事,对他们之间的进展更清楚了。我才发现,现在的J真的变了很多。原来,他真的可以为了一个女生而改变这么多。这是我从来不知道的事,原来在她面前,他那种顽强的性格可以完全软化下来。只可惜,令他改变的人不是我,而是她。对他而言,她一定很重要吧,否则也绝对没能力改变他。她的魅力、影响力实在太大了,我真的得认输了,而且是输得彻底。现在的他,与当初我认识的那个他完全是两个人,我真的越来越不了解他了。

她对他已开始渐渐产生了感情吧,虽然她没说,但依我观察人的经验,是错不了的。也许,她还未察觉到自己对他的感觉吧。
而我呢,今天竟然会开口劝她接受他。傻了吧,是的,我也许真的傻了。明明还喜欢着那个人,却劝另个“她”接受“他”。哈哈哈~!

或许,我真的想通了,他真的不适合我,我需要的是一个很宽厚的肩膀,一个比我更强,可以让我依靠的人,可惜他不是。就如慧所言,我的性格很强,是个很独立的人,所以找的对象一定要比我更强。这点我很赞同。
他喜欢的人也的确不是我,再勉强下去也没幸福,还会误了他们两个。
还是学习豁达点吧,这样大家都能够得到快乐。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朵花。呵呵~

所以啊,我鼓励他俩在一起是对的,因为他们真的很配,至少大家都这么认为。
我这个傻婆,多做几次也没关系。只要他们开心,我就满足了。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