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Tuesday, February 17, 2009

不要拿我当出气筒!!!

认识我这么久,你却如此不信任我,还要猜疑我、骂我。
你不开心,就拿我来出气。
你妹和你爱的那个她不和,你就说是我搞鬼。
你有事不能让妹妹和家人们知道,就硬要我为你保守。
你想知道关于那个“她”的事,就问我。
我和别个男生很要好,你说我随便。

你到底是谁??!凭什么这么说我??!我既不是你女朋友,更不是你的前女友,你认为你有资格管我吗??!
你知不知道,每次夹在你和你妹之间,我很辛苦的!!你很多事情都不能让妹妹知道,但偏偏却被我知道了。你妹妹对你的事很好奇,硬要我告诉她。天啊!!我到底是谁??!一个要我说,一个却不要我说,到底想怎样??!

昨晚,我明明抱着很兴奋的心情和朋友们火锅大餐,结果就被你的一封信息给搞砸了。
我很坏吧,以致于你会认为我在你妹和情人之间挑拨离间。但是我真的没有啊!而且,我也实在找不出为何我要这样做的理由。不要忘了,你的爱人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是不可能会伤害朋友的。我对朋友怎么样,问我身边的朋友就知道,只是你这个白痴大笨蛋,对我存有偏见而已!!

你知道吗??有好几次,你妹对你的情人表示不满,我还一直为“她”而辩护,甚至劝你妹接受她。结果呢?我和你妹吵了又吵。结果呢?换来你对我的误解,恶骂!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何我们之间的误会总是特别多?抑或是有人在你面前破坏我?!为什么从来都不能和你好好的谈。

我们三个人之中,受伤害最深的是我。我都接受了你俩已在一起的事实了,都不想去干涉你们之间的事了,但是你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来烦我。到底想怎样??!我没有你想象中的伟大好不好??你妹和她关系不好,你就来怪我。但在你怪我之前,你有没有自我检讨一番?
我可以告诉你,为何你妹会这么不喜欢她。

是因为你把她看得太重了,处处为她设想,保护她。我没有说你不能这样做。但是你这么做,严重忽略了你的家人。自己想想吧,你花了多少心思、精神、金钱在她身上?就是这样,你妹才会不爽的。如果,现在的情况是,你妹和她吵架了,你一定是不分青红皂白的怒骂你妹妹。所以你说,妹妹能不生气吗??!
不要什么都往我身上赖,我姓“曾”的,不姓“赖”。听明白了吗??!

这件事,想必慧和你妹都不懂。没关系,我可以很伟大的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不过,不要再给我有下次。不然,就有你好看的!以我和你身边两个女生的交情,要弄你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更何况我说的都是事实。你要知道,我只要随便说一句话,就足以让你们分手;让你和家人的关系变僵。你认为,到时他们是相信你多于相信我,抑或是相信我多于相信我呢?!不要忘了,我和慧家人的关系也是很好的哦。

经过这件事,真的看清楚你的为人了。就当以前是瞎了眼睛,就当我从来没爱上过你,就当我从来没认识过你。总之,从今以后,请你不要再来烦我!!离我越远越好,请多少给予我一点尊重。

不要惹怒我,我可以很伟大、对你很善良、很仁慈,但也可以很残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