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开始--->结束

听说他们开始了……应该是昨晚的事。
身为好朋友,却还要透过别人的口才得知。好失望……
原来,“重色轻友”这四个字,是可以发生在任何人身上的。我自以为是她最好的朋友了,对她,总是毫无保留的,什么都跟她说。原来,我在人家心中的位置也不过如此。

我早料到,昨天情人节,他们一定会有事情发生,果然没错。
为什么每次都要让我猜中呢?为什么我预算的东西总是那么准?我好害怕……以后都不敢胡乱料事了。

既然他们已经开始了,我想,对他的感情,也该告一段落了。

再见我的昨天~~

3 comments:

HeLeN said...

我想他们并不是不要跟你讲吧。。
只是。。我觉得。。他们没勇气向你启齿吧。。
毕竟他们也会想到你的心情。。
不要不开心哦。。
这样也不用再为搞不清楚的感情感到痛苦了吧。。
不要想酱多了咯。。
就让它成为美好的回忆吧。。

♥ 佩儀 ♥ said...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嗯~÷期待更好的明天~
gambateh, my dear fren~

Echin said...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