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冷静时期

看来我的即时通消息引来了很多人的注意。
好多人都不停问我,究竟讨厌谁?就连慧也是一样。
昨晚,她不停的问我,“那个人”究竟是谁。

有好几次,我都差点冲动想要告诉她了,但最后都没说。
因为我不想伤害她,绝不能让她知道,与她刚在一起不久的男朋友竟然会是这样的人。
毕竟,她也是用了一段时间来卸下自己的心理障碍,敞开心来接受他的。
身为好朋友的我,又怎么忍心伤害、破坏他们的感情呢?

但我想,她这么聪明,应该多少猜到了点点。就让她去猜吧,反正她也不会知道我们之间发生过什么事。时机成熟后,我自然会说。

现阶段,我必须要好好的冷静冷静,绝不能让生气的情绪左右我的思想,更不能在生气时做错事。
所以,我需要冷静,并学会宽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