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情人节 (亲人节)

今天是情人节了,又是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J应该会有很多节目准备给慧吧,祝他们约会成功。

我也聪明,也很巧妙地避开今天跟他们见面的可能。我不敢想象当见到他们开心的约会,或是手拖手时,心里会是怎么样的一种感受,会有什么反应。

适逢老大要出国了,所以决定今天和明天一家人出去走走、散散心,共享天伦之乐。这样倒好,我可以避开他们了,顺便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不要老去想些不开心的事,过了就过了。

情人节=亲人节

2 comments:

HeLeN said...

要开心哦。。
我可是一个人在家也。。
哈哈。。maths陪伴我咯。。
老爸老妈都出去拍拖了咯。。
我也不好意思跟出去了。。

Echin said...

哈哈~你是有情人不能庆祝,而我是没情人没得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