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心累了……

对于他们的事,我“觉得”自己已习惯、接受,甚至已经麻木了。
今天若不是周小姐提起,我还真的忘了自己内心底最真实的感受。
原来,我并没完全放下,只是在选择逃避。

事情发生这么久以来,我都一直在压抑自己的感受,逼自己不要去想、不要去看,以为会让自己慢慢的放下。我以为,只要跟朋友嘻哈一番,就可以让伤口不这么痛。但…………都是假的……原来我一直都在自欺欺人。越是想要忘记的人,却越难忘记。

或许说出来是好的吧,但我实在找不到可以听我倾诉的人。这件事也绝不能让姐知道,所以我只好把它藏在心里。可悲的我啊……平时身边这么多一起玩闹的朋友,但要诉说心事时却一个也找不到。是我不够信任人吗?不是的。我对朋友都是百分百相信的。只是,真的难以启齿,我们之间实在太复杂了,我真的不知该从何说起。再说,谁那么有空听我诉苦啊……有时间还不如专心读书、做功课吧。
我的外表看起来很坚强吧,但其实我也可以很脆弱的。就像今天,开车回家的路上我居然哭了,但很快地就把眼泪擦干,绝不能让家人看见我的眼泪。

其实在感情方面, J跟我一样的执着。我们都是从一而终的人,所以我不会怪他,因为换作是我也会这么做。5年前,我开始喜欢他。3年前,他开始被她吸引住。就这样,几年后,我们还是回到了原点。
不同的是,这次我努力过,虽然最后还是失败了,但我甘心。祝他们幸福吧!

虽然口里老爱说喜欢单身生活,自由。但有时见到身边的朋友们成双成对的,心中还是会羡慕的。希望我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他”吧!

心……真的累了。不愿去想……

3 comments:

HeLeN said...

那种感觉。。好难受吧。。
可是你还好勇敢。。
放心吧。。
一个能让你靠。。让你撒娇。。
的白马王子一定会出现的。。

找天出来喝茶吧!
不要压郁自己啊。。
我可不想有个悲伤自己独吞的朋友。。
有什么事都可以跟我讲。。
虽然有时候我没回你信息。。(电话胃痛了咯。。哈哈。。)
但你都可以把你想讲的写在信息发给我丫。。
有什么事希望你都会跟我分享。。
虽然我也不能帮到你什么。。
但是起码可以做你的聆听者咯。。

Echin said...

很谢谢你啊……其实我不是不想说,只是每次话一到嘴边却又不知怎么说了……又怕自己词不达意……又怕会一时控制不了而流泪……
所以已经习惯了写网志。不要怪我啊,我并没有不把你们当朋友,只是真的,不知从何说起。

给我些时间重组吧。

♥ 佩儀 ♥ said...

我曾经也有和你类似的经验~
呵~真的不好受~
特别是找不到倾诉的对象,就唯有自己往肚子里吞~
结果,时间帮了我~慢慢地淡化了~
你也加油吧~

嗯~我也有同感~
但愿咱们可以在对的时间,
遇到对的人~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