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Friday, January 11, 2013

回家憂鬱症

還有一星期就要回家了,每每到了這時期心裡總會忐忑不安,有種說不出來,但又很強烈的焦慮,或許我是患上了回家憂鬱症。呵呵……最深的感覺,往往是說不出來的,正如愛至深、痛至極、恨的最高境界,就是無論怎麼詮釋都不對,因為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我知道這張嘴巴很毒,刺傷也得罪了很多人,但我真心誠意想要改過,只是不知還有這幾會否。真心希望過農曆年之前一切都可以和解,不要把恩怨帶到下一年,還是朋友~

就快要回家了,很多很多美食等著我,很多地方等我去,很多人等著我見,我要好好的療傷,把這幾個月所受的委屈一一化掉,下學期又會是全新的我!

這幾天很浪費時間的過了,明日起我要用功唸書,把之前失去的一次過補回來!
我雖然累了,但相信主為我關了著一扇門,就必會為我開啟另一扇門!現在的成績爛,不表示會一直爛下去;身邊的朋友都誤解我,正好是時候讓我跨出去,認識新的人事物,曾小妹要加油,不可輸給別人看!!

認真想過了未來,雖然還沒有明確的計劃,但目標已有了,我要努力朝那方向前進。女人,長得漂亮是本錢;活得漂亮才是本事,我既要本錢也要本事!我的未來,相信主會為我開道路,今日流過眼淚,明日就要見彩虹了。主說:凡軟弱的必得剛強,凡自卑的將升為高,自高的將降為卑。我不緩不急,敵人攻擊我,只管走在主的真道上,一切會是甘甜的。

期末期末大加油~~我要歐趴哦~~

**祈願:羅馬史順利過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