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累趴了……

終於把手上最後一份報告給解決掉了……現在是時候專心準備期末考了,我要考個好成績,才有面目回去見家人。

其實這份報告一點也不難,難在於個人意志力。人啊,沒到最後一分鐘就是沒有衝勁,我就是個很典型的例子。不到最後一刻都交不出來,或許是人性問題,我從來就是這麼的懶……做偏差總比做正職來的積極,該做的事每每要拖到最後一分鐘才甘願下手,真是要不得啊,每次都說改改改,卻始終改不掉,本性難移啊。。。

不知不覺又到了一個學期末了,一個學期接一個學期的過,真的很快。日子總在我們毫不留神之間就溜走了,偏偏我想抓住時它卻一小時。這期末我幾乎沒睡過覺,都是咎由自取,之前欠下的功課債太多了,一時之間要償還還挺累的……希望下學期會更好,哈哈。苦笑中。

這學期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流過淚也歡笑過,這當中我又沉澱、成長了不少,每件事情背後必有神的美意,我如此堅信著。流淚撒種必歡呼收割,相信就有喜樂,曾經流過的淚不算什麼,就當是主給我們的禮物,先讓我們失去,再學會珍惜。

農曆新年就快到了,這是普天下華人都很期待的日子,新的一年,新的盼望,但願身邊的人都能夠以喜樂的心迎接每一天,因為每一天都是主的恩賜。

*心中默許* 希望這新的一年將會過得更順利,大風大浪都該平息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