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Sunday, March 15, 2009

说还是不说?

今天终于鼓起勇气约了慧出来见面好好谈,虽然她给我的时间还不肯定,但我想事情总要有个了断。
终于向她坦白了,我有多恨她的男朋友。虽然她们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我总会让她们知道,我不想身边的两个好朋友永远都是被蒙在鼓里的那个。
说了,或许我心里会舒服点,但她们呢?会接受到一个这样的男朋友,这样的哥哥吗?她们的心里会好受吗?我该说,还是不说?

对不起,我亲爱的好朋友,好姐妹,瞒了你这么久。

原谅我的不说,纯粹为了保护你。如果不说,会一直和平下去,那我选择不说。
我可以很坚强地一个人默默承受所有痛苦,就只是为了不想伤害你。

因你是我珍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