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隔阂

不知道为何,最近和慧的关系起了些变化。
总觉得彼此间像是少了些什么,多了些隔阂,不能再像从前一般的畅所欲言了。
是为了什么呢?几时开始的?为何我俩的关系会变成这样……我们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吗……为何现在却落成这种地步……

他们开始之后,我也没对他们怎样,就只是衷心的祝福他们吧……
唯一不能原谅的是John对我的伤害,而我也没把这事向慧交代清楚,或许这就是我们之间的问题吧。也或许,她现在恋爱了,有了男友了,就觉得我这个朋友不再重要?

怎么搞的……为何会这样……我实在很不愿意失去这么一个好朋友啊……别人怎么对我都无所谓……就是好朋友不能这样……跟她的话题越来越少,甚至有种无言以对的感觉,以前从来都不会这样的。
朋友啊朋友……我们之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是什么原因是我俩之间的关系演变成今天这个局面?我好像挽救这段友谊,可以吗?
我不想在失去后才来后悔,所以现在就告诉我解决方法好吗?
只要可以消除我俩之间的隔阂,我什么都愿意做。

2 comments:

Echin said...

我真的好伤心……

HeLeN said...

怎么会这样呢。。你跟他好好谈看咯。。可能过后就会没事了吧。。会不会是他对你有什么误会了呢。。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