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Friday, July 10, 2009

发火

气愤难忍,今天终于给了弟一个教训,希望他不会有下次。
我自认向来对他都没什么不好,几乎就是很周到的对待他,但他对我的态度却是非常的恶劣,丝毫没有尊卑之分。
算了,过去的事就别再提了。

今天,真的是太过分了,载他还要等他、看他脸色,让他发脾气,还说了些不堪入耳的话。
哇~真是的!我也是有脾气的,你以为我是什么??!
二姐对你的好你不珍惜就算了,还要恶言相向,现在,我真的生气了,不止生气,甚至对你感到非常非常的失望!!
结果,我就这样走了,不理你了。
任弟自生自灭,自己找人载吧!刚才骂我时你不是很威的吗??那你就慢慢想办法吧!总之,我不会理你了。
每次都这样,我说过,你不要惹我,我总会给你教训的,现在知道了吧?做事态度懒懒散散,又不懂得尊重人,人家对你好不懂得珍惜,只会一直往别人的弱点看。你不配我对你这么好!

我现在气在头上,不想说话,怕说错话,有一句话果然是对的,"Don't talk when you are angry."

好啦,我要慢慢试着calm down........灭火中……

4 comments:

gerrard540 said...

要不要這么生氣啊?還好,我罵我妹他也不會頂嘴...

Echin said...

当然气啦!太没礼貌了,目中无人。
我这是算给他一次教训吧,看他以后还敢不敢。

乌龙茶 said...

二姐,還在氣頭上嗎?
小弟怎樣了? 態度有改進嗎?

Echin said...

不气了啦,只要他不再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