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Thursday, July 23, 2009

其实我一直都在意

重色轻友原来是可以发生在任何人身上的
怎么会
不该是你
这个人不该是你

虽说永远都会是朋友
但这个说法似乎不能消除我们之间的隔阂
有些事
我也不知该说不该说
但是存在心里很痛苦

我们之间
是什么时候开始
隔了一个这么大的鸿沟
我跨不到对岸 到你那儿去
而你 似乎也不想跨到我这里来

怎么办 难道你真想我们就酱持续僵硬下去吗?
能不能让温度回升……
其实我一直都在意
你把他看得比我还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