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Thursday, July 16, 2009

安息主怀

刚刚收到一个令人伤心的消息,我中二的Science老师,Pn. Ho肝癌病逝,今早的事。
刚刚接获这消息时有点震惊,然后就是感伤。
是当年的同学告诉我的,今早的事。

当年,她患上了癌症,休养了一年才复工。上帝真的很爱他,在她生命中行了很多奇妙的事,医治了她的疾病,使她认识这位全能的医治者,并有机会服侍她。
没想到,才短短几年,癌症又复发了,这次更夺走了她宝贵的生命。

时候到了,神把她接回天家,让她从此安息主怀,不再受世间的痛苦,因为她在世上的任务已完成了。
虽然她在世只有那短短的几十年,但她的生命却是丰盛的!神爱她,不愿她再受病魔的摧残,所以早一步把她接回天家了。

老师,虽然您只教过我短短半年的日子,但却让我受益匪浅。
您真是个很好的基督徒,是信徒的榜样,我要向您学习。
也明白,神在您生命中有美好的旨意。我会思念您,直到那天我们在天家再见。


安息主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