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Tuesday, August 5, 2008

糟透了

今天退车时又撞到了。
这次撞的是干妈的豪宅,在它雪白的墙壁上留下了车漆的痕迹。
唉~连续几天都是这样……也不知道最近是怎么搞的,老是东撞西撞的,要不然就是险些发生意外。本来还算不错的技术最近不知是怎么搞的,越来越糟糕,尤其是退车技术。唉唉唉~我最近是怎么啦??!很不对劲耶~
看回自家的的门口,篱笆门上被撞过的痕迹都是我的杰作。除了自家门口,现在还撞到了干妈的豪宅,也就是Oma现在住的房子,而且,车子也被我撞个稀巴烂。哎呦哟~我怎么那么差劲啊?
老兄老姐开车从来都不需要父母担心,唯独我。
老爸那天说幸好没买新车,否则还真会心疼。他还说,要教我开车了。真是差劲,明明已经考到车牌、开了半年的车了还要重新学习开车。我怎么那么笨啊??!

笨蛋曾忆勤,你真是糟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