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Thursday, August 7, 2008

偷懒

本来应该是在补习的,我却坐在电脑前。
我不停自问,究竟还要任性到什么时候??!这再也不是一个靠点小聪明就能完成的学业,若依照以前的那种读书法,必死无疑。我已经死过翻生了,这算是第二次机会了,不想再死一次。
功课没做完,其实已欠了好几个星期的功课了,不想去补。
我拿什么去补?功课没做,去什么补习班啊?无颜见老师……
老师真的很好,只是我自觉太逊了。

最近是怎么了,一大堆的功课必须完成而我却没空也没心思去完成它。
每次都告诉自己说要完成它,但却一拖再拖,结果欠了一箩筐的功课。
人家是欠一屁股的债,我却欠一箩筐的功课。

我真的好怕,怕我再这样下去会跟不上中六课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