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Tuesday, August 5, 2008

害怕

突然害怕开车。
上次差点发生交通意外的心还在我脑中荡漾,挥之不去。
害怕……
最近开车都异常的小心,甚至偶尔还会感觉到自己的手掌在颤抖。
心有余悸,我想的过一阵子才能慢慢放开恐惧感。

饥饿30营举办在即,很担忧营会不能顺利圆满结束。
我害怕找不到营员、找不到赞助商、营员没有准时将卡及钱交回来、担心营会当天工作人员不够、担心突发状况的发生、担心节目不能顺利进行、担心…………

我担心、我害怕……

最近太多太多事情令我很烦躁了,我真的很害怕。恐惧感一天一天的加深,时间愈长就愈害怕。
唉~有没有谁能挪去我的不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