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Sunday, August 31, 2008

好久不见

昨天J对我说了一句“好久不见”。
没错,我们……的确,好久不见。其实心里是很开心啦,难得他会这么对我说,换作是以前,他是不会这么说的,太了解他了。如今他会这么说,就表示他没忘了我,但其实我更希望的是他对我至少也有点感觉。不过算了啦,做人不可太贪心,只要J把我当好朋友就好。

自从J去了念书后,我跟他就很少见面了。每次想要跟他sms,可是却不知该跟他聊些什么,也许我们之间还是很尴尬。见到他了,很想跟他说说话,想知道他最近过得怎样了,却总觉得怪怪的,于是就不问了,然后有的没的跟他瞎掰一番,好无聊哦……

曾经有段日子,我非常非常喜欢他,很爱很爱他。可是当时他喜欢的是我的好朋友,H.也曾经花了好多好多时间去忘记他,那时正值青涩岁月。然而来到今天,我已经不再是小孩了,长大了,在处理感情问题方面也变得成熟些了。不再为他而流泪,不再为他而停留,剩下的,只是对他的欣赏。曾经的爱慕已不复再,只希望跟他永远都会是好朋友。即使哪天,也许我们都各奔前程了,也希望他会记得,曾经,有我这么一个人走过他的生命,那就够了。

其实不是说特别喜欢J,而是他真的是我喜欢的那类型。我欣赏他玩乐器的样子,简直就是帅呆了!而他会玩的乐器还真不少,这就是我欣赏他的地方。近年来,他也越变越帅了。糟糕!我真怕又会不小心的爱上他,不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