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Saturday, August 2, 2008

终于……病倒了……

上学五星期,每天忙这忙那,忙里忙外的,几乎没时间好好休息。
无奈,我已经很努力了,却仍有许多功课未完成。
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能休息,因为还有很多是要完成。

可是…………
即使是机器人也会有零件损坏的一天,那我呢??!

病了……这次真的病了……三个月未到就举白旗了。晕~

喉咙痛+咳嗽+感冒=发烧

这就是我的“方程式”。天啊~四大天王齐杀到!
我知道最近天气很炎热,但真正的罪魁祸首却是熬夜
白天要工作,只好到晚上才做功课、K书,经常熬夜。

这下终于熬出病来了……
我终于知道自己有多脆弱了,原来是如此的不堪一击、不能熬的。
唉~真的要学会好好照顾自己了,老妈已经下了通谍,不能再熬夜了。

哎哟哟~我要快快康复,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去处理呢!
为我祷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