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Saturday, August 1, 2009

工作……不开心

最近,真的感觉到工作的压力。因为新请来了个印度护士,心机重,态度嚣张,爱自以为是,目中无人,让我觉得很辛苦。
她似乎有什么错都是我的错,时不时就向医生投诉我。是也说,不是也说,真讨厌!
跟她一起做事好辛苦……我每次去到诊所都很不开心,这是真的,但没人能理解我。
sms他,不是不回,就是很迟才回。回了,也是敷衍那几句!讨厌、生气啊……他不开心,我都陪他,难道我不开心时,你就不能给我点安慰吗??!哼~

今天来了好几位病人,咳得很严重,于是医生嘱我们戴上口罩,以防H1N1.
哈哈~!这是自这疾病扩散以来,我第一次戴口罩也!这疾病现在全马扩散得很快,搞到人心惶惶,是应该要提高警惕了的。

由于今天病人多又加班,所以医生也多付了我一小时的薪水哦!(*^__^*) 嘻嘻……

讨厌他啊……现在不想跟他说话……今晚没人约……

2 comments:

HeLeN said...

哈哈。。原来。。。
他就是你说的那个“他”丫。。

Echin said...

哈……是咯……真讨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