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Monday, August 24, 2009

我想离开!

有没有人可以带我离开这个氛围?
我真的真的好累了,心淡了。
面对这个局面,我真的不知还能有怎样的反应。你说的,有你自己的理由,但我并不完全赞同。
因为,人不能忘本。大姨说的很对,你也会有老去的一天,到时你希望你的女儿也一样这样对你吗?
亲情,始终是最重要的。你每次总爱对着我说话,希望我也会认同你。但,我真的可以做到吗?面对你的无情,我早已经无言了。

今晚,我们都为这事感到很不开心。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每次回来总要闹得满城风雨,似乎非要弄到大家不愉快才满足,难道你从来就不觉得错了吗?我真的不明白,你的思想,我无以理解,实在猜不透。
就连唯一的老妈子,已经一把年纪了,你还要让她无家可归。你说,这合乎情理吗??!论人生经验,我不及你丰富。但至少我晓得,百善孝为先。然而,你连这一点都办不到,我真的对你感到很失望、甚至是痛心!

终于吵了,闹翻了,你开心吗?这就是你想要的解决法?
女人的泪永远是最不值钱的,因为动不动就会掉了。看到你们吵架的那一幕,我真的好伤心……
不知为何,我总是受不了吵架的氛围,每次都会很想哭。即使刚才我没说半句话,但是看到婆可怜楚楚的样子,眼泪还是不听使唤的流了!是为她而难过的眼泪,因为有这么一个不孝女。你也太不近人情了吧,怎么说,那也是生你养你的妈妈。不要说你欠她的已经还完了,父母的恩情,是我们一辈子也偿还不了的。
金钱算什么??!

我好想离开这个不开心的地方!!谁来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