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Monday, August 10, 2009

扫兴

刚刚和她们出去……在不该转U-turn的地方我们违规了,这么刚巧,JPJ就等在那儿守候他的“猎物”。
而我们,就成为了那不幸的羔羊。最可怜的是薇,我们的司机,就这样被抄名了,中“三万”。
因为这样,搞到大家都很不开心,我很内疚。
明明知道那里不可以转U-turn,我却还叫薇转,偏偏自己瞎了眼睛没看到JPJ就在那儿。

原本今天第一次戴上了隐形眼镜,很开心!
原本薇也终于买到了她的礼裙,很开心!
原本还想要继续看衣服的,无奈,就是这么把心情拉到了,没心情开心了……

唉~真扫兴~现在那张saman也不知多少钱,听爸说好像要几百块。本来想说,不如就这样算了吧,由我来承担一切,毕竟罪魁祸首是我,这是我的责任。但聪明的她们似乎察觉到了我的动机,无论如何都不让我把传票拿回来。唉~好内疚~现在,只好各人share share咯,不然,还能怎样~?

真的很对不起……是我害大家扫兴了,还要花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