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Sunday, August 2, 2009

车祸夺走了我的老师

刚刚收到一个很愕然的消息,我小学一二年级的级任老师,朱秀凤老师昨天因一起车祸身亡。
这个消息来得太突然了,我有点措手不及,很难接受就这么一个好老师的离去。她还年轻,不该就这么样走了,神在她生命中应该有更大的作为。
她在一年前已经信主,把自己生命交给主了。有时候,在一些教会活动和公开场合还可以看见她的身影。今年的新年,我还跟她拿了电话号码,继续保持联络。
我还来不及与她分享生命的喜悦,她就已离我而去。
老师,谢谢您,在我初上小学之时,就给予我很好的教导,使我对华文培养了兴趣。
很多人常说,通常只有学生记得老师,老师很难会记得学生;但我这个老师记得我,嘻嘻!都说了,向来只有华文老师会记得我。

她真是个好老师,听妈说是在来往怡保的那条路上,发生交通意外而身亡的。
这已经是今年第二个了,上次也有个教友也是在那条路上毙命。
她,也是这一两个月以来,第二个离开我生命的好老师。

当我一接到这消息时,我的心有多难过你知道吗~哭了……

老师,安息主怀吧。谢谢您曾在我生命中出现过,虽然短暂,但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