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Sunday, August 30, 2009

人是会变的

我真的变了,呵呵!是件好事!
今天见到他们俩,我竟然没感觉了,还想对他笑笑,打招呼呢!哇……我是怎么了?
原来,人真的会变的,就如我不再恨他了。
这样也好,心里再也没负担了,可以活得更自在。

现在心房空空的,也没想过要谁住进来,只想专心的拼书。呵呵,加油啦!我一定可以办到!
我真的不可以再懒下去了啦……不然BBY又要说我了……(*^__^*) 嘻嘻……

对于自己的康复能力,着实吓了一跳,算起来,不过半年的时间而已嘛,我就可以完全放下了。可喜可贺也!
刚开始时的那股伤痛,很强烈,我没忘记,但如今,一切已化作云彩,飘走了。
再也不会回来了~
我已经可以看他的facebook,他和她的照片了,再也不会有任何感觉,不痛了……
有好一阵子,我真的无法看下去,因为心里实在受不了。现在不会了,嘻……

我要加油哦~我要变美~我要考好成绩~我要找个比他更好的~加油!!

曾经的点点滴滴,已经回不去了,但在我的记忆框框里依然存在着,我会好好的将它收藏,等有天重逢时再翻开。
祝福你们~也祝福我自己~

3 comments:

乌龙茶 said...

u did it!!! u did it!!!
Echin jiayou!!!!

Echin said...

嗯嗯……我会的……我一定要加油~要过得比他好!
谢谢你啦!

gerrard540 said...

是啦!考試加油!別了昨日,展望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