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彩虹

淚流盡以後
還能相信這世界是美善的
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曾經痛徹心扉的哭過
才更加懂得微笑的真諦
雨後的彩虹誰敢說不美呢
七色彩虹像是故事館
敘述心情的轉變
不奢望什麼
擁有愛的能力就已是莫大的祝福了

Saturday, August 1, 2009

闷闷闷

又是躲在家上网的日子,无奈、寂寞、郁闷。
这两天都没人约,要约人也不得空,闷死了!
哇~其实我真的很想出去,想找个地方透透气,但都没人可以陪我……唉~
谁来约我??!

真是寂寞得最佳写照啊,所以当初我放的网名“寂寞风”是没错的。
最近,才真的感觉到自己是多么的害怕寂寞和孤独。
哎哟哟~真的不知该怎么办好。

弟弟跟他教会的那一班男生朋友出去喝茶了,若不是他有在,我也会去的。
有时想想,我其实也不是那么恨他啦,只是觉得已经无法再做朋友了,所以为了避免尴尬,还是不要跟他们出去吧。
或许这是对我们最好地方法~

唉~好无聊哦~又在胡言乱语了~

No comments: